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安全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24th,2012

一、活动具体时间:2012年4月24日
            地点: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励志楼C308
二、参加活动人:行政管理系09、10、11级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
三、活动通讯稿:
     2012年4月24日,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行政管理系在励志楼C308召开师生见面会。
    会上,许德鸿副主任就几个重要问题发表了讲话,其中,主要讲到了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坚决不听信谣言的问题。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立场、有力的工作和实际的行动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决与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我们作为大学生、学生干部,一定要遵守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好好学习,提高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要轻易相信谣言,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做一个有主见的人。这对我们在思想上的进一步提高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接着,对“五一”假期的学生人身、食品、出行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部署,为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安全与充实的假期作充分的准备。最后,再以次强调学校的纪律问题,特别是逃课问题,要求广大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协助管理作用。
四、活动总结: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同学的理论认识与纪律意识,加深我系师生沟通与交流。许德鸿副主任、张志强辅导员等老师以及我系09、10、11级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起到了很好的影响和指导作用。使广大同学对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听信谣言、安全问题及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