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党支部召开关于如何建设党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4月,25th,2012  

    为了让外语系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更进一步了解外语系党组织工作和建设更好的党支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2年4月24日下午14:30到15:30在创新楼E211室举办了关于如何建设党组织座谈会。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曾军,宣传委员李琳,纪检委员陈壅和全体学党员和预备党员。总结上一学期工作和围绕如何更好地建设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展开讨论。
    首先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曾军对支部整体的工作做总结,并且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的纪律性问题,提高全体人员对支部会议的重视及对我支部工作的配合。另外,提醒党员们在填写资料需细心认真对待。接着由宣传委员及纪检委员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做出详细的总结,再次强调支部的纪律及号召学生党员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支部的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分成四组围绕如何更好地建设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为主题进行讨论,然后每组选出一名代表上台发言。再由曾军同志对他们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建议和问题做详细回答。 

    
    
    


                                         2012年4月25日
外语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