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4月,26th,2012 

    我们支部于2012年4月26日傍晚18:30—19:30在励志楼A408开展了“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交流会”。本次组织生活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由支部书记主持开展经济系党支部组织生活,通过观看两个与时事热点相关的视频,第一个视频是关于“台湾进行军事演习”的军情观察视频,第二个是关于“南海问题”的视频,然后对这些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以培养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党员同志自主分析问题的能力。
    首先,由支部书记提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交流会的主要议程;然后观看一个关于“台湾进行军事演习”事件的时事热点视频;看完后由党员同志自由发表对此事件的看法;再由支部书记对此事件作出评价,并对各位党员的看法作总结和评议;最后支部书记引申到另外一个关于“南海的主权”的问题,并观看了一个关于“南海问题”的视频,并提出其中折射出的种种社会现象,教育党员要学会从浅到深地分析各种社会现象,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交流会,支部的党员同志认识到在谈及一个时事热点问题时,不能仅仅看到表面现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有自主判断能力,要深入了解产生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经济系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