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对五四表彰大会所思所感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5月,16th,2012

尊敬的党组织:
    为庆祝建团90周年暨第六十二个“五四青年节”,表彰2009-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2年05月15日中午12:30-14:30,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团委在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虹,院团委书  记杨宪、副书记刘苗,各系团委指导老师,以及团员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刘苗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文学系团总支等10余个先进集体及钟国强等100余名先进个人。
院团委先进个人钟国强同志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向一直以来关心学生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院党委书记黄虹同志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团干部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黄书记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未来,表示学院团委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黄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青团90年来高举旗帜跟党走,在风雨征程中始终保持正确方向扬帆远航的辉煌历程,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甘于奉献,放飞梦想,创建学校品牌和区域特色学院文化,用智慧和勤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社会和谐文明进步的生命之歌。
    本次表彰大会让受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号召了全院共青团和学生系统各级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得全院各基层团学组织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各项活动,能够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我校创建学校品牌和区域特色创业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以上是关于本次五四表彰大会的总结的思想汇报,如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请求组织指正教育。

    


 汇报人: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2012年0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