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备战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5月,16th,2012

  •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3日~16日
    地点: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
  • 参加活动人:创意歌唱大赛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参赛选手
  • 活动通讯稿: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们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力配合党建工作委员的比赛工作,充分调动我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形成本支部内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有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支部于13日确定我支部参赛选手并着手开始训练,5名参赛选手勤奋练习,科学训练,各成员以高度的热情积极配合,党支部派专人到场监督训练并邀请系合唱队队员当场指导训练。各选手的认真、勤奋充分体现我系党支部的良好风貌,我支部将继续努力,争取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四、活动总结:
    为了丰富各支部党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考验各支部团结氛围以及临场的应变能力,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举办本次“创意歌唱大赛”。我支部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认真筛选,最终选出5名能力较高、刻苦努力的选手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每日都是反复训练,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训练,针对每一个环节的特点进行专门训练,训练十分认真不放过任何细节,即使有一丝错误也要重新开始进行,体现出了一丝不苟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支部的良好风貌。我们支部对于此次比赛也认真对待,由宣传委员亲自负责召开选手动员会议,进行动员,仔细讲解比赛环节的详细内容,派出专人进行监督、指导。这次活动可以借此机会为支部成员提供了一个表演的舞台,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唱出我们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唱出真我的风采,唱出弘扬党的精神和愿学院蒸蒸日上的赞歌。我们支部将会用最崭新的面貌,最诚挚的热情去迎接这场比赛,向全校展现我们支部的的风貌。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