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为“歌唱比赛”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5月,15th,2012 

2012年5月15日,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励志楼A108开展“第二届歌唱比赛”排练活动,参与此次排练的有:本系学生党支部支委,本次比赛的参赛者。

    

    我系党支部本次参赛的歌曲为《东方之珠》。
    排练换节分为三个部分:1、各自独唱;2、分别和音;3、一起合唱。
    各自独唱环节,队长黄永诗同志将根据参赛者的各自音色进行分析,以便顺利的进行分别和音部分,经过一轮的独唱,大家对各自的音色有了一定的了解。
    分别和音环节,为了更好的演唱这首《东方之珠》,本系采取了多种方式,其中,两两和音为主要方式,经过了独唱环节的了解,和音部分顺利进行。
    大合唱环节,在各自独唱与分别和音环节的顺利进行下,《东方之珠》的整体演唱已有了初步的框架与设想,为后续的丰富演唱做准备。
    尽管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本系对于这次比赛高度重视,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风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