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参加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5月,17th,2012  

    2012年5月15日,会计系团总支组织了一场由会计系各班及各支部共同参与的拔河比赛。我支部共派出了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的拔河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在增进各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拔河比赛,靠的的团队的合作,而不是单个人的努力,正如一支竹子易折弯,几支竹子难折弯。

    

    本支部学生党员深知这一道理,大家也不敢轻视对手,齐心协力,应和着一二…一二…一二的口号与对方展开了拉锯战。旁边的拉拉队也并没有闲暇,急忙着为支部加油打气,声音响彻整个篮球场。 

    


    在支部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轮我们支部就取得了完胜。

    

    接下来,我们就迎接了第二个班的挑战,由于在第一轮比赛后,本支部的选手个个都显得筋疲力尽,在第二轮中发挥得并没有那么好,最终被第二轮的选手击败了。但我们深知,举办这个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我们并没有为此而气馁,相反,我们会在以后的道路中越挫越勇。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