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参加第一届“自由组合”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5月,18th,2012

    这一周,我们支部开展了一次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第一届“自由组合”篮球比赛,主要对象是:工商管理系学生全体党员。比赛在2012年5月15在篮球场第三阶梯拉开了序幕。一共有8支队伍,其中第一支部和第二各出三支队伍,第三和第四各出一支队伍,再把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组成蓝方,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组成红方,每一支队伍有3男2女混合组成,在17:00的时候,一切准备就绪,双方就展开了一场“厮杀”。
    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比赛中,更多的是欢乐,因为男女混合搭配,不会像是男生那样拼的那么认真计较,女生有时会耍无赖。接近18:30分,比赛拉下了帷幕,由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组成的红方获胜,最后在欢笑声和掌声中我们合影并留念。
    经过这一次的党支部活动,不仅可以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增进了我们的感情,我们更懂得了合作才能双赢的道理。

    

 这是我们支部活动的一个剪影,呵呵,太帅了!!!!
 

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