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反思工作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五月,11th,2012 

    2012年4月27号中午,我们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就这学期大部分工作完成后所存在的问题和所提意见或建议,各支部书记和党支部支委代表对此在工商管理系办公室召开了交流会议。会议结束后我们一直都在反思着,我也把我这一年来的工作会议笔记再细细地看了一遍,发现在会议上各书记所提出来的问题,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大会上提出的问题有一部分相同,如各支部间的交流较少、资源不能更好地共享、积极能动性不高等,随后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寻思着这类问题,我觉得这些问题之所以一直强调却没有解决掉,原因有几。
    首先,所说问题的一个“度”的界限比较模糊,如其中积极能动性不高的问题,如何定义那个“度”多少以上才算可以或高?其次,就是我们支委对其问题不够重视,如这些问题的重复出现,为什么会如此强调却没能解决落实到位,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吧。然后就是各支委没有好好利用好其他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一直都是自己死干,不仅令自己忙碌更让其他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我们党支部没有太多归属感,对我们党支部的一切都很模糊不清。最后就是分工有时过于明确有时却过于不明确等。
    针对以上原因,各人有各自的见解,希望我们党支部能够共同合作,共同解决它!我相信,我们可以!

                                工管系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