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Oct, 23th.2013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3年10月23日晚上19:30在厚德楼A503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大法官》。活动由支部党员同志共73名参加。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引导党员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支部为响应学院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所在班级举办主题班会,要求各党员同志以“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为主题,创作廉洁文化作品,并于10月23日晚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大法官》。片中讲述了原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振汉如何从我党的高级领导干部腐化堕落成被人民唾弃的贪官、阶下囚的蜕变过程。
通过这次教育片的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廉政意识,廉洁自律、勤政廉政,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