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与金融系学生党总支)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June,.2014
 

       2014年6月19日晚上18时15分,在励志楼部B307举行经济与金融系本学期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主题为“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黄国富老师,王国庆老师,宋可老师,张挥老师,各支部支委,以及全体党员。
       会议在18时15分正式开始。在纪律委员毛如月考勤完毕后,本次党组织生活拉开序幕。首先是王国庆老师发表讲话。王国庆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对于就业的一些看法。他说道,不管你将来的工作好歹,你的起点高低,只要你努力前行,这就足够了。而后,他针对于大学生迷茫、找不到方向的现状作了详尽的剖析。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合理定位,妥善规划,并为之努力。
        紧接着,由即将毕业的两位师姐分享经验。首先是陈珊珊师姐带来她的个人经验。她的讲话归结为五点:一.自信很重要。二.永远不要放弃努力。三.慎重每一个选择。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五.合理考证,包括四六级等。紧随其后,另一位师姐分享了她的个人感受:一.正确看待别人对你的批评。二.微笑和礼貌很重要。三.对工作要尽职尽责,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最后,经济与金融系党组织生活的开创者黄国富老师献上寄语。他总结了从2010级以来的党组织生活情况,并且衷心祝愿2010级毕业生未来的路越走远,越走远好。
       本期党组织生活于19时15分圆满结束。各位与会人员陆续离场。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大学四年稍纵即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福所有的师兄师姐们!
 

 


 

经济与金融系学生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