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3-2014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June,19th. 2014

        2014年6月18日晚上19:00,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3-2014年度简单而隆重的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吕书勉同志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苏宁书记、党委委员黄国富同志、吕书勉同志、许娜同志、杨宪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以及本期发展的新党员同志。
        现场的热烈掌声拉开了本次七一表彰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首先,主持人吕书勉同志依次介绍大会的与会人员,并正式宣布会议的开始;接着全体肃立,凝视国旗,奏唱国歌,庄重的歌声萦绕着整个会议报告厅;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学院党委委员黄国富同志宣布七一表彰决定,他充满激情的语调将会议向高潮推进;接下来便是第四项议程——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为本年度受表彰的先进组织以及个人颁发奖项,受奖者上台领奖的同时也被定格为一张张洋溢着激动和欣慰的合影;第五项议程是由学院党委委员许娜同志领誓,她用坚定而铿锵的语气带领着新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同时老党员们也在重温着入党誓词;在接近大会完结时,学院党委书记苏宁同志进行了致辞,在讲话中,苏宁书记首先对获得本年度先进组织以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对新加入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苏书记不仅对学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若干点展望。本次表彰大会在国际歌的奏乐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七一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既对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激励,也对新加入的党员作了先锋模范的积极带头作用。我们相信,在优秀的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之全体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华商学院将越办越好。
 






 

通讯员:范思敏、吴丹婷
摄影:王健、林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