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25th.2014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5月25号早上进行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增城颐养院和增城福利院。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所有支委和公共管理系党员代表。
       早上8时同学们于华商大正口集中并一起搭车去目的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来到了增城颐养院,我们带着之前准备好的水果等去探望老人家,并且陪老人家谈谈心、下下棋等,也有同学给老人家按摩、唱歌,各种各样的方式跟老人家们玩,让他们开心。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增城福利院,带着之前准备好的水果、文具等,小孩子见到我们很开心也很热情,我们一起围成一个圈玩游戏,大家都玩的很开心。但是时间过的很快,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福利院。我们也在门口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去颐养院和福利院探望老人和跟小孩子玩是一件有意义的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难忘的回忆。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强化对老人尊敬关爱意识。在此,希望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