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r,13th,2014

    5月13号下午,我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首届“我的大学梦之旅”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清燕小学的32位小学生和4位小学教师来我院参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大学梦之旅”,我们需要精心呵护青少年的成才梦,为青少年圆梦提供充足的养分,温暖的服务。培养青少年优秀的道德品质、优良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学子积极向上,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向青少年传递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会党员集体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我院会计系党支部成员到清燕小学陪同小学生到我校,依次参观了我院教学楼、运动场、海报栏、图书馆、校史馆。为了和小学生进一步交流,在课室动环节中,我们播放教育视频,玩小游戏、唱歌、分派零食等。小学生们看完视频后感触颇深,当被提问到如何去实现自己梦想时,一致表示必将努力学习、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做祖国明日的栋梁。为表示对小学生们的鼓励,我们送上带有寄语的笔记本,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为表示对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以及平时教学的辛劳,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何林建老师给4位老师送上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清燕小学教师代表还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我院会计系党支部为清燕小学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小朋友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能对大学梦怀有美好憧憬并为此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小学生更加了解大学校园,还让我院会计系党支部成员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并且和祖国的花朵们有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首届“我的大学梦之旅”活动获得圆满结束,期待此活动能够成为会计系的品牌活动并能越办越好!
 



小学生们到达华商校园



支部与清燕小学老师合影



小朋友们在图书馆内留恋不舍



在图书馆的大合照


 

会计系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