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召开通表,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 7th.2014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4年5月7日晚上19点在励志楼A408召开通表,暨转正大会。支部书记苑丽丽老师、副书记许海鹏同志、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共88人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组织委员喻瑞文同志宣布会议的开始,会议通过投票方式接收了冯菲菲同志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以及接收了梁雁冰同志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最后,书记苑丽丽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祝贺此次被通表和转正的同志们,要求党员同志们积极配合支委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学校及将来社会上要始终如一,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等要求,最后并祝愿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前程似锦,找到好工作。
    通表,暨转正大会的圆满结束,壮大了党员队伍,使我们支部注入了一批新的血液,相信每一位党员会更明确自己的理想重任和前进方向,严于律己,为我党作更多的贡献。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