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8th.2014
 

    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4年5月8日在厚德楼A502召开了通表转正大会,会计系学生第五支部书记何林建老师亲自主持了会议,本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通表转正大会。
    此次会议上,我支部14个重点发展对象邹周亨、黄睿、谢日彤汇报了他们的入党志愿及自身情况,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也通过了他们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我支部18名预备党员曾雪平、曾林冠、许燕铭也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本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他们的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书记代表本支部欢迎了14位新党员的加入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能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够讲礼貌,做到更好。
    通过本次通表转正大会,我支部的队伍愈加强大,希望在书记的带领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把我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
 



培养人在宣读预备党员的优缺点



支部书记在作会议总结



预备党员在宣读转正申请



培养人在宣读重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

会计系学生第五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