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总支“心手相牵,幸福成长”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20th.2014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总支于2014年5月20号下午在新塘华英小学开展了“心手相牵,幸福成长”的支教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系学生各个党支部的副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及志愿者。
        华英小学大部分学生都是外来民工的子女,他们在这里生活读书并不容易,社会各界应该给他们更多地关注。于是,我们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总支联合增城志愿者新塘分队开展了这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注和温暖。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给这些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自然科学课、英语课和手工课。小朋友们都很积极热情,他们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我们。
        农民工已经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存在于大中城市的角角落。而在这些农民工的身后,有着数千万未成年的子女。这些孩子批游走于城乡之间,而他们的教育也是当前农村和城市义务教育中的难点之一。我们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给民工子女带去更多的关怀,携手共筑美好明天。
 



志愿者给小朋友上课



给小朋友发奖品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