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表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12th. 2014
 

    2014年5月11日晚上7:00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A503召开学生党员“通表及转正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袁善福老师,本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7位发展对象。
    组织委员胡嘉耀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会议伊始,纪检委员叶小可同志向书记汇报本次大会党员的出勤情况。本次会议听取了林荣栋等7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及谢晓嘉等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各党员同志针对以上16位同学所做的思想汇报进行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支部各正式党员同志分别对这16位同志进行举手表决,林荣栋等7位发展对象及谢晓嘉等9位预备党员均以半数以上的票数通过本次大会的通表及转正。
    会议的最后,袁善福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在此强调各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本次新发展的7位党员寄予厚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的积极主动,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对于存在的不足,要不断改进,努力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