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12nd.2014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4年5月12日下午在励志楼A408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通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纯华、支部书记李鑫、副书记王坤豪、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陈志绵、李敏萍等6名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他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在场的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对其发表民主评议,并由在场的9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决定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林丽贤、张扬骏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
        党总支副书记陈纯华和支部书记李鑫老师作总结讲话。特别强调了支部纪律的建设问题,希望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求实创新,为学院和系部的党建工作作贡献。
 



主持人介绍与会来宾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全体党员宣誓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