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与金融系党总支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8th.2014 
 

         2014年5月8日,经济与金融系的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厚德楼C504,厚德楼C505,厚德楼C506进行通表大会,整个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通表大会限时由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开始,这次要转正的大多数都是大四的,所以他们都是跟所有的党员同志分享他们的实习工作经验,因为经历过,所以他们讲得很真实,句句都是肺腑之言,他们给予大一,大二,大三党员同志的建议是:一.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学经济专业,必须要打好基础,掌握相关的专业术语;二.要学好英语,接触到社会英语四六级就是一个敲门砖,尤其要从事外贸工作的,如果英语能力不足就很难胜任工作;三.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一切从底层做起,先从小事中学会发现,学会分析与总结;四.要懂得与人交流,学会与人交流的技巧,诚恳待人,谦虚有礼;五.珍惜好剩余的大学时光,做自己该做的事,学自己该学的知识,不要碌碌无为,不要虚度光阴。大四党员的经验分享,让在座的党员同志都很有感触,每一位党员分享完了他们的经验后,都赢得热烈的掌声,这是大家由衷的赞赏。接下来还有大一,大二,大三即将要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汇报了他们这一年来的感想与收获,虽然他们不像大四的党员说得那么精彩,但也可从他们朴实的言语中,感受到他们的真实,与他们一年前是发展对象时的讲话,真的感受到他们的成长,在党的熏陶与带领下,他们在慢慢蜕变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完后,有党员评议,在座的党员都对每一位转正的党员进行客观的评议,肯定他们的优点,同时指出他们的不足。最后由在座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能成为党员都是经过重重的条件筛选,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同志,他们的付出与蜕变也是值得肯定的,所以都是全票通过。
         转正的部分完成后,接下来轮到要发展的发展对象,轮流上台进行入党誓词宣读,并进行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他们做到言简意赅的同时,也表现出自己,肯定自己的成功,但也大胆说出自己的不足,并下决心改正不足,有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他们这些发展对象都是众多学生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各方面都兼备发展,所以经过党员们的评议后,都一致举手赞成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通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这次的通表大会,仪式虽然比较简单,但可以让每一位党员从上台讲话的同志身上,看到很多的闪光点,学习到很多优秀的品质,看到他们一步一步的蜕变,越发成熟,更加靠近党,同时,交流彼此的思想与经验,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更上一层楼。
 






 

 经济与金融系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