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参加第四届校园创意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May,9th.2014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5月9日晚上七点整在教学楼厚德楼C101参加了由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校园创意歌唱比赛,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参赛选手。
        晚上七点整,“校园创意歌唱大赛”在招韵雯老师致词后正式开始。比赛第一个环节是“拥抱红歌”,八个系的参赛队伍陆续上场,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凭着“巍巍神州九万里风光依旧,泱泱华夏五千年灿烂不减,怀揣中国梦,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的开场白,用激情将《明天会更好》唱响整个赛场,体现了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青春活力。比赛第二环节是“我爱记歌词”,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播的伴奏都难不倒选手们。比赛第三环节是“默契大考验”,听词语,猜歌曲,进行抢答,并唱出该歌曲中的一句。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代表努力打爆气球进行抢答,在伴奏声中说出歌名,秀出党员的反应能力。比赛第四环节是“唱字歌”,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参赛队伍队员之间默契十足,完美的完成了这一环节。比赛的第五个环节是“我心唱响”,参赛队伍凭着聪明才智对歌曲进行改编改唱,唱出激情,唱出创意。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参赛队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出我系党员敢于创新的新风貌。
        最后,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凭着歌词的创意、动听的歌声、团结的精神,获得了第四届校园创意歌唱大赛的“二等奖”。相信我系学生党支部在以后的其他比赛中会以良好风貌,团结创新,再创出辉煌的佳绩。
 







 

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