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月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Apr,27th.2014
 

        2014年4月27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励志楼A103召开了月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艺术系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表现优异的积极分子,会议在张婷婷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此次会议由副书记张婷婷从学习风气,品行修养,能力发展,等方面剖析主,客观原因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各成员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会议中也对参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六届体育嘉年华”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从而鼓励了积极分子继续努力表现。
        本次会议促进了支部成员的内部交流,激起支部成员“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支部的工作安排让各位成员有了明确的任务与目标,也为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督促党支部成员在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处处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