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关于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的思想汇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Apr,22th.2014

        2014年4月22日下午2:15,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励志楼B307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有: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思婷同志,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温惠霞同志和三名委员及外语系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应出席人数76人,实到72人,请假4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部小组长冯妍焬同志和温媛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流程,大致如下:一、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涛同志汇报本次会议出席情况。二、介绍到场嘉宾。三、请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思婷同志对本次会议作重要讲话。四、进行通表程序,包括对张世博等10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和刘美映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五、由学生支部温惠霞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六、由组织委员黄敏同志对12级经济系学生周鸿羽情况进行介绍,发动人员为其献出爱心。
       在通表过程中,张世博等10名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2名入党介绍人将宣读介绍意见,以及1名群众代表对该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和评价。然后,在支部讨论环节中,请在张世博等10名发展对象及其群众代表暂时离场,待宣布支部决议时再返回会场。最后,会议通过了接收张世博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其次,由刘美映等13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身在预备期的情况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宣读审查意见,及其群众代表发表意见。接着,在支部讨论环节中,刘美映等13名预备党员及其群众代表暂时离场,待宣布支部决议时再返回会场。最后,大会通过了将刘美映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通表大会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对张世博等10名发展对象顺利转为预备党员和刘美映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合影留念。同时,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思婷同志勉励他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认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