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预告|校党心语心会队三下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预告|校党心语心会队三下乡

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聚青春之力,助基层之需

寻红色之旅,“源”梦三下乡即将启航

七月盛开的花朵

绚烂而芬芳

像极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夏天是童年的梦

童年的夏天有

蓝天、蝉鸣、清风、五彩斑斓的火烧云

和一切美好的东西

那是农村孩子独家的回忆

 

校党心语心会队三下乡志愿活动致力于学习两会精神,为河源市紫金县义容镇的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为那些留守乡村的空巢老人们送去欢乐和关心。

感受农村的生活,探寻红色之旅,感悟生活的不易,珍惜现今的幸福生活,孝敬父母长辈。同时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深对脱贫攻坚情况的了解,全员走访探望了当地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表示慰问。

 

为了校党心语心会队三下乡更好的开展活动,前期我们与小伙伴们多次会面进行破冰活动、联系学校、制定方案、准备物资等,并与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刘苗书记开展小型会议,会议上刘苗老师强调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工作开展的各方面提出了建议等。

 

无悔青春、奉献至上,下乡支教,送去温暖。天色微微亮起,晨风吹散了我们昨日未醒的梦,新一天的阳光吹散了昨日的疲惫,为了爱心支教,服务队的小伙伴们用自己的热情与力量为活动筹备物资。

 

2019年7月16日9:00,校党心语心会队正式起航前往河源市紫金县青水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正门整装待发,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准备迎接红色文化之旅,共同谱写青春中国梦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引路人

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微薄之力

好像可以有用武之力

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用镜头记录下

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