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7月16日 | 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实践活动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7月16日 | 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实践活动汇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积极号召下,“源”梦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华商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思想科技水平,以实际行动响应“灯塔工程”建设方案,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本校党委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全面落实中央、省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为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助力,为社会和谐发展添彩。

part1 启程

伴着一路的欢歌笑语

所有颠沛流离都成了甜蜜

我们终于抵达了青水小学

校长和校工阿姨在门口热情地接待我们

“三夏乡”之行由此拉开了序幕

 

 

part2 安顿

 

在校工阿姨热情的指导下,炊事员开始了准备第一顿午饭,火心点点、炊烟缭绕、油点飞溅,这顿简朴却包含心血的午饭让我们躁动的心得到了安抚,一切都在有条不絮的进行中。


阿姨的幽默风趣逗乐了所有人,她言道每天下地工作,起早贪黑照顾两个孩子,这种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劳动精神,令我们心中蓦然升起崇高的敬意。

part3 拜访

午饭后稍作休憩我们便前去拜访了青水村的村委干部们,他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支持,为我们提供了村里的精准扶贫对口家庭,以及越战老兵等信息,也为我们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谢村委对我们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