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城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1027日,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同志于增城区图书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407

志愿者在图书馆面前合影

活动开始前,图书馆管理者向志愿者介绍了图书馆书籍排架原理,细致讲解图书分类的注意事项。简单分工后,志愿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图书分类之余,志愿者也积极地帮助市民借还书籍等,在服务志愿中真正做到了以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在本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甘于付出,将爱党爱国的精神落实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履行了当代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应尽的义务。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435

志愿者在规整图书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增城区图书馆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我校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生党员同志在本次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活动中,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的深厚内涵。相信我校学生党员在今后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职责,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群众、学校、社会,为营造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引领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学生党建工委新闻中心庄雅柔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学生党建工委新闻中心罗灵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