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回顾|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展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三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感染性,引领华商学子向优秀先锋、先进典型学习。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于1125日晚在励志楼D3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三场。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展风采”由优秀中共党员董帅同学主讲。

 

董帅同学从“什么是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个问题引入,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成为中共党员的经历,讲述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经验与感悟。他认为,入党的初心即争当先进、追随先进,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并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此外,董帅同学还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增强自身素质、展现自我风采,他指出我们应当响应党的号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重要的是发挥党员的“头雁”作用,为人民群众做好表率作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紧握历史的接力棒,从点滴做起,勇于担当,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兼顾学业,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

 

 

董帅同学的语言幽默风趣,演讲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用平实的语言说明新时代大学生应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本次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巡回的宣讲活动,加深同学对党的了解,鼓励大家勇于奋斗,强身健体,实现自我价值,勉励华商学子积极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望各华商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