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回顾|忠于理想,活在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巡回宣讲活动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于1112日晚,开展了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这次宣讲活动由中共党员、文学院中文系兼职辅导员林燕姗同志主讲,吸引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唯唯而尚贤,孜孜以求进。我校办学十四年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党员模范;他们既作为党员,又作为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模范带头、服务社会,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发展;绘就了一幅幅光彩壮丽的美丽画卷,书写了一曲曲慷慨激昂的青春赞歌。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值得每一位华商学子向他们学习,林燕姗同志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林燕姗同志从自身经历、自我感悟两个方面分享了其向党组织靠拢的全过程。作为学生党员的她以学生的视角、平实的语言,由浅入深,以点带面,讲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她结合自身经历,用“小故事”说明了“大道理”,从“细微处”凸显出“大格局”。

这种学生喜闻乐见、润物无声的宣讲方式,使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帮助同学们在入党程序,对党的认识,起到很好的启蒙作用,促进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