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第三届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19103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在中央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成立大会。

 

 

出席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吕书勉同志,传媒系学工副主任谢清明同志,会计学院第四党总支副书记叶颖瑜同志,经济与金融系第二党总支副书记江庆基同志,机关党总支组织员王喆老师,党委办公室王国庆老师、黄秋铭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系)学生党支部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19级学生干部。会议由吴可蓉同学主持。

 

 

会上,吕书勉主任发表讲话,她代表党委办公室感谢全体干部,肯定了党群志愿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吕书勉主任指出,经过一届又一届党群人的积极探索和不懈努力,党群志愿服务队正在不断发展与壮大,焕发着青春的活力。吕书勉主任指出,在每个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党群志愿服务队将成为连接学院党委与师生群众的不朽桥梁,成为先进青年参与社会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的平台。希望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学生楷模。

 

 

会上,麦炜森同学代表党群志愿服务队做学年工作报告。他回首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开展中,务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爱党、爱国、爱校,服务党建、服务师生,好学、愿学、要学、常学”的组织价值观,开展公益活动,为我校同学提供更大的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扬“奉献、互助、有爱、进步”的志愿精神。

 

 

会上吕书勉主任、谢清明副主任、叶颖瑜副书记和王喆老师分别为干部们颁发聘书。

 

会上,黄秋铭老师宣读干部任职文件。

 

 

杨珂同学代表全体干部发言,作工作表态。表示新一学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王国庆老师致辞。指出,新时期赋予学生干部新的使命,各位学生干部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要对同学团结友爱,对老师敬仰敬重,各个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和睦相处,齐心协力。希望各位干部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肯学肯做中增强工作能力,拓宽视野。在理论中增长知识,积极进取;在实践中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积累经验。我相信,新的一年,在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群志愿服务队一定会继往开来,不负全校师生的期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第四届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继承的基础上发展,发展的过程中继承,开阔进取,推陈出新。相信校党群志愿服务队能够继承组织优良的传统在新的一年里走上新的台阶,为校党群志愿服务工作奉献不息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