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一场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良好时代形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于2020119日晚在励志楼D308教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一场。本次宣讲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茅小怡同学主讲。

 

主讲人茅小怡发表讲话

会上,主讲人茅小怡从自身入党初心出发,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成为中共党员的经历,讲述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经验与感悟。她认为,党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e1c762a9b36a600fbd8ab0a01d76e15

主讲人与同学互动

此外,在和同学们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故事的过程中,茅小怡还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始终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并向党组织中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特别是要深入群众,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她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服务同学,扎根群众,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b0010881f6fbbdf43ca95c894e28469

同学们认真听讲

茅小怡同学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增强同学们的入党信心。本次宣讲会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服务于群众,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望华商学子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将爱国爱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