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秉持理想信念,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20201116日晚在励志楼D308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二场。本次宣讲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杨珂同学主讲。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厨房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珂同学发言

杨珂同学从青年大学生党员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与党务工作经历。她明确表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积极发挥标杆带头作用:在校内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苦练职业技能,争取在学业方面上取得优秀成果;在校外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拓展视野,奉献社会,争当党建工作排头兵。

 

一群小孩在桌子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干部认真听取经验

 

杨珂同学表示,机会永远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在不断提升文化水平的同时,还应当努力提高青年党员自身的政治素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杨珂同学还以人民解放军为榜样,学习其“负重前行,走得坦荡”的革命精神,增强对党与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将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铭刻于心。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认真听讲

 

杨珂同学在宣讲过程中,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与对党的精神的了解,也鼓舞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本次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巡回宣讲活动以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经历为宣讲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产生了新的认知,促进了华商学子的正确价值观的构建。望广大华商学子们勇担使命,永葆坚定信念,传承奋斗精神!

 

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