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四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2020113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于励志楼D308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四场。本次宣讲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杨越同学主讲。

 

 

杨越同学就对党的认识、党的培养、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及未来展望等方面,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成长奋斗历程,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对感恩党,跟党走的真实体会。家中父辈的言传身教促使他从小就在心中埋下要向党组织靠拢的种子,这颗种子鼓舞了他立志要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中共党员的坚定决心,“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这句话也一直支撑他朝着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杨越同学发言

在谈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杨越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参加新冠防疫抗疫志愿者工作的经历。广大共产党员在国难来临之时,冲锋陷阵,奔赴抗疫第一线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他,这种精神是“疫情即义情”情怀,更是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勇气,无不给予他继续前进的无穷力量。

杨越同学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做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扎实专业知识,渊博文化素养的当代大学生。“崇尚学习,终身学习,学无止境”是他所坚定并付诸实践的,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自己的知识和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优秀党员模范的榜样力量,这有助于同学们在党的旗帜下找到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追求真理,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与学习当中去,自觉向先进看齐,主动向楷模对标,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年担当与责任。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