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五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于2020127日下午17:50在励志楼D308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五场。本次宣讲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蓝惠琳同学主讲。

 

 

蓝惠琳同学从“不忘入党初心”和“牢记学生使命”两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成长规划与探索,鼓励同学们树立看齐意识,向典型学习,向模范看齐。在谈及如何成为正式党员时,她阐述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所需步骤并提及自身的入党经历,强调入党的严肃性和严谨性。蓝惠琳同学还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争取获得奖学金展开介绍,她表示专业知识学习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四年生活极为重要,并以自己的座右铭“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勉励在场各位同学。

 

蓝惠琳同学发言

会上,蓝惠琳同学表示,在学习这条路上没有捷径,比的就是坚持和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充实大学生活,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产生了新的认识,望广大华商学子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提前对未来做好规划,不断鞭策自己牢记初心,坚守初心,不断履行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