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关爱下一代  了解学生需求

——华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为了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重要思想,我院积极主动了解学生对校园环境的看法,从而做到关心、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并满足学生的需求。2015102018:30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于行政楼五楼513会议室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处刘德平处长,学院党委苏宁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思教部张荣国主任,教学督导柳学坤副主任、会计学院陈东生教授、思教部刘金凤教授、秘书周大棱以及各院级学生组织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长苏宁书记以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为主题进行发言。富有亲和力和贴近生活的讲话吸引了在场的同学们,同学们屏息凝神,侧耳倾听。苏宁书记表示: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前进的新生力量,是祖国的希望所在。关心当代大学生成长,是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实基础。“关工委”成员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我校实际的态度,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疑答惑。针对同学们就“学校基础设施、饮食起居、网络信号”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关工委”成员表示会将建议上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尽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会议进行到互动环节在这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众说纷纭,提出了在学校生活中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们耐心地为同学答疑解惑,全心全意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在会议的尾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们就“安全和学风建设”的问题进行发言,并表示对今后学校生活的进一步改善有足够的信心。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落下了帷幕。

 

 

“关工委”成员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在场人员热烈讨论解决方案

 

同学们虚心接受领导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