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十载荣光党工委,风起扬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十载荣光党工委,风起扬帆正当时

 

——第十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十载荣光,扬帆起航。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十届成立大会于2017121218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书勉同志、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骆帼棣同志,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黄秋铭同志和周大棱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纪镘淇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庄严的国歌在会场奏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吕书勉同志为大会致辞,她首先对新干部的加入衷心地表示欢迎,希望新一届干部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迎接工作。她求各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保证思想的先进性,提高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质量,学生干部需做到:第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先进思想对话;第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最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起学生干部的高度责任感。 

 

 

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书勉同志讲话

 

院学生党建工委院会副书记陈泽敏同志做工作总结报告。她总结了第九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们一年付出过的辛勤汗水,一年来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承接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各项工作,开展各式各样在学生党建领域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活动。使我院师生更加便捷地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了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她还指出了干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日后干部能够更加细致认真地对待工作,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工作总结报告后,由黄秋铭同志、骆帼棣同志、吕书勉同志分别为第九届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代表、部长团以及常委颁发聘书。周大棱同志为各学生干部们宣读了任职文件。接着,第十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李晨同志、第十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李思泳同志以及第十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常吴嘉宇作为代表发表讲话,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正是因为 有了他们辛勤的付出,才能让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十年风雨中茁壮成长。

 

 

第九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陈泽敏同志发表讲话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能够继承组织优良的传统在新的一年里走上新的台阶,为学院党建工作奉献不息的青春力量。

 

 

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吴馨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