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回忆往昔,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20161017日下午,第九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团委书记杨宪同志、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刚同志、学院党委办公室黄秋铭同志及各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代表和第九届全体干部准时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刚同志宣读任职文件

 

会上,会场里奏唱起了庄严的国歌,在雄壮浑厚的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一路前行,共同奋斗的成长历程。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官俊安同志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在过往的一年里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们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今后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干部能做到矢志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特色。

随后,黄秋铭同志、陈刚同志分别为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颁发聘书,表彰他们在这一年里对学生党建工委的辛勤付出。为动员新干部,第九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梁冠聪同志发言,对干部们提出新设想,新期望,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为学院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

杨宪同志在大会上致辞

 

在大会的尾声,学院团委书记杨宪同志致辞,他总结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8年的成长历程,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风雨中前行,秋去春来,在一届又一届领导、同志、学生干部的努力下茁壮成长,从不言弃。

通过本次大会,第九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干部们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认清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干部们能把发展好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作为自身的一项重大任务,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创造出更新的辉煌。

集体合影留念

 

 

 

学生党建工委宣传部

编辑:周璟滢 

摄影:陈嘉德 陈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