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五年庆典 见证成长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院红十字会五周年庆典



老师讲话



嘉宾合影

    2014年5月27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五周年庆典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嘉宾分别有院团委常委黄秋铭老师、红会历届理事长以及各学生分会代表。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之后,激昂的团歌合唱拉开了庆典的帷幕。接着,由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五年以来的相关活动视频。五年的光阴,见证了红会五年一路走来的辉煌,见证了红会历届成员的付出与辛劳、亦见证了红会的可喜成长,视频温馨而直观地阐述了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为公益事业所尽的努力和心血。
    随后是院团委黄秋铭老师发言致辞,他表示,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是学院的一股新鲜血液,始终坚持以为社会、为学生服务为唯一宗旨,在带动同学们志愿精神的同时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红会第四届副理事长林剑胜和第五届理事长陈丽昆也为红会的将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会议最后,还为在义务劳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颁发了奖项,其中胡淑青同学荣获一等奖。
    五年的风风雨雨,五年的不断努力。正是因为年轻,也因此更加充满活力。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通过不断完善内部结构和吸取总结各个学期举办活动的经验,积极举办各类公益爱心活动,在校内外颇具影响力,受到各方的赞赏。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越办越好!

院团委记者团:陈海燕 符茴 潘梦诗
                                         摄影:黄芷仪                     

 

关闭